◎信使PARO,CP:戮溫克x緹諾,已交往設定

◎噗浪搬移文

undefined

感謝我的親家根據這文畫了萬聖節的戮緹,他們好可愛(ノ∀`*)超喜歡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⠀⠀⠀她喜歡過節,不論是什麼節日都是。


⠀⠀⠀整條街道自要舉辦萬聖節市集的消息一出後,全然換了新的樣貌。蝙蝠造型的窗花也好,在路燈旁擺設的假骷髏頭也罷,就連青鳥門前垂掛的南瓜吊牌都讓她好喜歡,說是上班時間無時無刻維持著高度興奮的心情也不為過。


⠀⠀⠀眼前的人十分好懂,可愛得過分還沒自覺。

  站在她身旁的戮溫克不禁露出了微笑。


⠀⠀⠀他們正處在走回青鳥郵政事務所的路上,今天上午輪到他們被可妮莉雅派去商店街發傳單,說是在萬聖節當週來青鳥寄信的話,每天都有限量的神祕萬聖節禮物可以索取,也歡迎街上的小朋友跟櫃台領取糖果。此波消息一出,導致這週來青鳥寄信的人,說不定跟市集的人潮相差不遠。

 

⠀⠀⠀到底哪來這麼多信好寄的?寫信寫到快手軟的戮溫克曾好幾次想丟下鋼筆翹班,但櫃檯那側心上人忙碌卻從不喊累的背影,倒是一次次在他想離開座位的時候,迫使他打消那股想偷懶的念頭。


⠀⠀⠀沒辦法,因為他深知緹諾有多重視這份工作,也曾自她口中聽到「只要想到有戮溫克先生做我的後盾,每次站在前檯的時候就會覺得特別安心呢。」的言論,那麼不強迫自己努力寫下去,可就不行了吧?


⠀⠀⠀說實話,戮溫克原先是有點擔心緹諾會吃不消這樣的人潮,但正因為她是喜歡過節的人,別說疲勞了,說不定這些人潮還給她打了亢奮劑,每天都活力十足地對著客人喊『萬聖節快樂』,禮物跟糖果也總是比其他櫃率先發完。


⠀⠀⠀當然,也是有除此之外的某些原因。

 

  「我的臉上沾上了什麼嗎?戮溫克先生。」


⠀⠀⠀緹諾眨了眨眼,掛著南瓜籃的右手臂向上提了點,她伸手碰了碰自己的臉頰,但總覺得臉頰上什麼也沒沾著,眼瞳內的困惑隨之加深。她又將視線轉回戮溫克身上,一副不明白對方為什麼一路上總盯著自己瞧的模樣。


⠀⠀⠀「我只是覺得,妳今天的裝扮很可愛,所以忍不住多看了幾眼。」


⠀⠀⠀戮溫克笑著回應,視線望著眼前身穿幽靈披風的緹諾,內心不禁泛起憐愛的情感。平時總散在肩頭的綠色髮絲紮起了雙辮子,耳垂上掛著應景的南瓜燈耳飾,倒是她頭頂由艾雒楪擅自給她加的貓耳髮箍,讓戮溫克有點不懂跟萬聖節有什麼關係。

 

⠀⠀⠀「嘿嘿、我也覺得吸血鬼裝扮的戮溫克先生十分帥氣喔!」緹諾笑著伸出左手勾著戮溫克的臂膀,臉上一副替自己戀人驕傲的表情,看得戮溫克有些想笑,她又繼續開口道:「說起來今天離開青鳥的時候,還被艾雒楪姐姐開玩笑說今天的裝扮是『可愛鬼』呢。明明我覺得扮成魔女的艾雒楪姐姐更可愛的,你說對嗎?戮溫克先生。」


⠀⠀⠀「在我看來,應該是『偷心鬼』才對呢,小白兔。」

  「戮溫克先生真愛開玩笑,我才沒那麼大的本事呢。」


⠀⠀⠀不、只是妳沒自覺呢。

 

⠀⠀⠀戮溫克只要想起這一週緹諾櫃台前的排隊人潮,大概七成以上都是鎮上的年輕男性,難堪的忌妒火苗在他眼中燒得可明顯了,明顯到他第一次被白連調侃說有失大人的風度,第一次被艾雒楪說他也有這副模樣。
⠀⠀⠀

  沒辦法,他就是心胸狹窄,狹窄到整個心僅容得了她。


⠀⠀⠀「說起來今天就是萬聖節當天了,戮溫克先生有什麼計畫嗎?」

⠀⠀⠀「如果我說,我計畫下班後要獨佔妳的私人時間,妳會答應嗎?小白兔。」

 

⠀⠀⠀他的問法十分狡猾,他看著緹諾有些驚訝地睜大了眸子,接著愛慕混雜喜悅的情緒盈滿了她的眼。下一秒,戮溫克便看到緹諾綻放了今天為止最燦爛的笑容,爾後欣喜地接受了他的約會邀請。


⠀⠀⠀他說過,眼前的人十分好懂。特別是這種縱容他佔有慾氾濫的地方,要讓人不喜歡她都不行,愛戀根本是日復一日加深,每天都比以往更加眷戀她一點。所以他的佔有慾變本加厲,也是情有可原吧?


⠀⠀⠀「講到萬聖節的話,戮溫克先生有試著上街跟人要過糖果嗎?」

  「我對糖果沒什麼興趣。」戮溫克誠實以告,右手從她手臂上拎走了南瓜提籃。

 

⠀⠀⠀言下之意他是沒做過這種事呢,明明這件事十分有趣的。緹諾不禁覺得有點可惜,但又覺得的確以戮溫克的個性而言,去要糖果的話說不定連大人都會被他嚇到吧?也有可能違反遊戲規則直接奪走糖果之類的?思至此,緹諾忍不住輕笑出聲。


⠀⠀⠀她知道心上人的童年甚少歡樂,於是她即興決定做點惡作劇。


⠀⠀⠀「戮溫克先生,你知道要糖果的時候,一定要說的通關密語嗎?」

  「嗯?」

 

⠀⠀⠀戮溫克疑惑地偏過頭望向身旁的緹諾,目光卻只捕捉到她在空中揚起的髮尾,同時間感受到攬著自己手臂的力道稍縱即逝,嬌小的身子靈活地跳到他的面前旋過身站定,琥珀色的眼瞳將他尚未回神的表情盡收眼底,然後在戮溫克回眸對上視線的同時,她語帶頑皮地開口。


⠀⠀⠀「Trick or treat,你知道這句話的意思嗎?戮溫克先生。」

  
  興許是氣候宜人的午後陽光意圖使人鬆懈,抑或者是她鮮少在戮溫克眼前展現如此孩子氣的一面,白皙的肌膚表層迎著陽光透出淡淡的紅,笑得微瞇起的溫柔眼縫眷戀得令他移不開視線,戮溫克不禁輕笑出聲,步伐不自覺往她的方向走近幾步,指尖勾起掛在緹諾耳垂上隨風搖曳的南瓜耳飾,他歛下眼中快滿溢出來的情緒,彎下身子湊近緹諾的耳邊開口。

 

⠀⠀⠀「我身上可沒有糖果呢,妳不是最清楚的嗎?小白兔。」溫熱的吐息隨著低啞的嗓音輕撫過她的耳際,戮溫克感受到緹諾輕顫了一下身子,想要欺負心上人的念頭在發現她的反應時加劇膨脹,戮溫克稍微退開了距離,妖異的紅色眼瞳帶著笑意直望進她的眼底,指尖順勢而下勾起她胸前的髮絲落下一吻,爾後媚人地一笑。


⠀⠀⠀「我很期待……妳會對我做什麼惡作劇,緹諾。」


⠀⠀⠀眼前的人好看得犯規,在這種時候喊名字也好犯規。


⠀⠀⠀緹諾不爭氣地紅了臉頰,她花了好大的力氣才阻止自己想掩面尖叫的念頭。艾雒楪姐姐說的沒錯,渾身散發費洛蒙的大人果然很危險,何況眼前的人還是擅長魅惑人心的魔族、擅長偷走她心的戮溫克先生。

 

⠀⠀⠀「為什麼……我總覺得是戮溫克先生在對我惡作劇呢?」小手緊拽著戮溫克胸前的吸血鬼披風,緹諾有些不服氣地開口。看在戮溫克眼裡,她的反應除了可愛也沒其他的形容詞了。


⠀⠀⠀「沒有這回事,我可捨不得對妳惡作劇呢。」

  「我也捨不得對你惡作劇呢,戮溫克先生。」

  「嗯?」
  


  戮溫克有些不明白她話語的意思,思緒又一次跟不上她的舉動,戮溫克看著緹諾自他懷中伸手攬住了自己的脖頸,接著是唇瓣貼上右頰的柔軟觸感,連同她身上獨有的茉莉香氣一起襲上感官神經。空氣似乎靜止了數分鐘,僅剩下微風掠過樹梢的聲響,還有心跳放大數倍的頻率迴盪在兩人之間,靜得過於美好,他差點以為這不是現實。


⠀⠀⠀眼前的人總做出出乎他意料的舉動,可愛得令人心悅不已。

 

⠀⠀⠀「這是、什麼意思呢?小白兔。」提在戮溫克掌心的南瓜提籃掉落在地,大手在緹諾想退開距離前搶先圈住她的腰際,薄唇貼著她的耳廓低聲開口,戮溫克目光有些危險地瞇起。


⠀⠀⠀「因為沒有辦法對戮溫克先生惡作劇。」緹諾恥力耗盡般埋頭在戮溫克的頸側悶聲開口,戮溫克偏過頭的目光聚焦在她泛紅的耳根子上,他本想回應緹諾的話,卻聽見心上人軟著嗓小聲地接著道:「……所以,就只能由我給戮溫克先生『糖』……了呢。」語尾有些無力地散在空氣中,卻重重地打在戮溫克的心上。


⠀⠀⠀或許,她按到了最不該碰著的開關了呢。

 

⠀⠀⠀「妳還真是折騰人呢,小白兔。」

  「什麼意思?」

⠀⠀⠀「如果說,妳的用意是想給我『糖』的話,這樣遠遠不夠呢。」



⠀⠀⠀緹諾有些困惑地抬起頭,目光才剛對上他的眼,還沒來得及讀懂戮溫克眼中的情緒,在察覺他眼神一暗的同時,呼吸也一併被觸上的唇瓣霸道地奪走。一反平常溫柔的兩唇輕觸,緹諾感受到戮溫克左手輕撫上自己的後腦加深了親吻,唇上熱切的吻像不讓她拒絕般強勢得過分,但腰間環抱的臂膀卻帶著相反的溫柔力道。

 

⠀⠀⠀換氣的空檔,她從戮溫克的眼神中讀懂了某些深沉的情緒,譬如說因她而起獨佔慾,還有捨不得閉上眼的愛慕,所有的一切、全部,都從他的目光毫無保留地傳遞了過來。 


⠀⠀⠀——她的、戮溫克先生呀……
  


  為眼前的人悸動似乎是再尋常不過的事,緹諾看著戮溫克難得失去理智的模樣,就著兩唇相貼的現狀笑了出聲,爾後閉上眼踮起腳尖,選擇接受了由心上人給予的『糖』,回應了兩人首次有些失控的吻。


⠀⠀⠀沒辦法,誰叫她好喜歡、好喜歡眼前這個人呢。

  由他給予的一切,不論是什麼,向來都是甜蜜不已的呀。

 

──FIN

 

TAKUMI 2019.11.23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創 信使PARO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