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原創BL

 

◎說好的聖誕節PASS,結果到頭來也還是沒做到哈哈哈哈(X)

 

◎CP:望泧皓x佐藤亞城

 

◎文向:無庸置疑是甜文

 

◎時間點設定是在皓已經上大學



以上設定能接受請往下走!

 

---------

 

  過節的興致在一瞬間就被澆熄,自分隔兩地的距離開始,到亞城收到皓要為了戲劇部留校的訊息蔓延。

 

  手機從二十二號的下午三點開始響個不停,通訊軟體那頭不外乎是戀人有事沒事洗版的道歉。亞城沒轍地拎起手機,也不過是一堂課的時間就累積破五十則的訊息,天曉得螢幕那頭的人到底有沒有在上課。

 

  坦白說,他打從一開始就沒在生氣,不如說就算生氣了皓也沒辦法趕回來,而身為成熟穩重的大人,倘若為了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生氣的話,那豈不是很幼稚嗎?隨意地點了個貼圖試圖安撫螢幕那頭的心上人,亞城望著窗外飄著雪的天空,眼瞳中的情緒難掩失落。

 

  本來想著可以一同逛個街的,要是只有一個人走在路上的話,怎麼想都很冷啊。

 

  幸好,工作上的雜事已經做完,今天可以好好的放鬆一天。幸好,家裡冰箱的菜還夠,用不著在傍晚時分最冷的時候走到超商。幸好,這時代的科技很發達,他還可以藉由視訊說句聖誕快樂。

 

  視線凝望著客廳角落裝飾漂亮的聖誕樹,亞城想起皓前陣子無心提起的從沒過聖誕節,結果搞得自己卯起來準備一番,卻連最想得到的笑容都看不到。深沉的情感倏地在虹膜刷上了稍淺的陰影,大手覆蓋在眼睛上,他忽然覺得開著暖氣的室內竄進了些許冰冷。

 

  時鐘上的時間正打在午夜零時,亞城暗自斷定一分鐘後就是他此生最無趣的平安夜。



  x

 

  叮咚──!

  叮咚──叮咚──叮咚──!

 

  門鈴聲擾亂早晨的安寧,亞城撓了自己睡亂的髮絲從床上坐起身,起床氣瞬間從體內燒上理智,他氣得一把抓過放在床頭櫃的手機,上頭時間正寫著早上七點五十分。

 

  天殺的哪個王八蛋一早就狂按別人家的電鈴,吃飽沒事幹嗎?

 

  連睡衣都懶得換,亞城臉上長出一坨大便,帶著被打擾的怒氣走向自家大門,他倒要看看是哪個這麼不要命的膽敢干擾他的睡眠,倘若是惡作劇的話他絕對讓對方吃不完兜著走。

 

  「佐藤先生不好意思,這是您的快遞。」

 

  起床氣在聽到對方的聲音時稍微降幾個百分比,過於熟悉的低沉嗓音讓他一瞬間產生皓回來的錯覺,但是眼前確實穿著快遞制服的人怎麼看也不會是本人,對於自己沒藥救的思念嘆了口氣,亞城從快遞人員手上接過筆。

 

  「我不記得我有訂東西,你確定沒送錯嗎?」

 

  「這是昨天下午的急件,是署名望泧先生寄的,還特別要求一大早要寄到。」

 

 

  皓寄來的?那估計應該是聖誕禮物之類的東西吧?

 

  「是想擾我睡眠吧?那個笨蛋。」淺淺的微笑勾在嘴角,亞城在簽收欄簽上名字後將筆遞給了對方。

 

  「我想,他應該是想著再怎樣也該回來陪伴您過節,所以特地帶著禮物回來了。」快遞人員不自然地扯了扯臉上的口罩,瞳孔中閃過的光芒讓亞城皺緊了眉。

 

  「嗯?」帶著禮物?

 

 

  好像,哪裡不太對勁。

 

  察覺到對方眼神中的頑皮,那副模樣簡直熟悉得讓亞城要笑出來,他捂著快要克制不住的嘴角,視線忍不住帶著戲謔想看對方究竟要玩什麼把戲。

 

  「我都不知道他會跟快遞人員講這麼多啊。」

 

  「因為他在快要關門的時候闖進來,為了說服我們幫他出貨才這麼說的。」

 

  「你的意思是,這只是他要你們出貨的伎倆?」

 

  「我倒是覺得他的眼神很真誠呢。」

 

  「你下次遇到他的話,幫我帶句話吧。」

 

  「佐藤先生想帶什麼話呢?」

 

  「叫他不要一直洗我的通訊軟體,再有下次的話我就要把他關在門外。」

 

  「今天天氣很冷呢,你還真狠心。

 

  「反正他戴著口罩還包得很緊,看起來沒這麼冷呢。

 

  「我相信他不敢了,然後,你少簽一欄喔。」

 

  「有嗎?」

 

  「少簽你的電話喔,亞城。

 

  「電話分明在你手機裡不是嗎?笨蛋。

 

  一把扯下對方的灰色帽子,亞城看著對方亂著頭髮的模樣終究忍不住笑出聲。

 

  「好粗魯啊,看在我搭半夜的車回來的份上不給我抱一個嗎?」

 

  「誰叫你搭半夜的車回來了?你不是說要留在學校嗎?」

 

 

  伸手從皓懷中抱回自己的聖誕禮物丟在玄關的鞋櫃上,亞城扯下了他臉上唯一可以遮掩的口罩,還不忘調侃他一番。

 

 

  「你這副模樣超好笑的你知道嗎?」

  

  「沒辦法啊,這次運氣很衰的抽到要演快遞呢。」

 

  「……系學會的幹部演一個快遞嗎?」

 

  「亞城,你這是歧視喔。」

 

  「我不是歧視,我只是覺得這角色太不適合你。」

 

  「演得不像嗎?」

 

  「你演到一半就沒用敬語了,很容易看穿好嗎?」

 

  「難怪你從中途開始就用帶著愛慕的目光看著我,害我有點吃醋啊。」

 

  「跟自己扮的快遞吃醋,你是從哪裡來的笨蛋?」

 

  「從東京大學社團成果發表會逃回來的呢,你要收留我嗎?」

 

  「那,請問這個從東京翹班的快遞來我家做什麼?」

 

  溫熱的掌心包覆著皓被凍紅的雙手,稍早的壞心情從意識到是對方的那刻起消失無蹤,視線凝望著皓眼中傳遞過來的熱度,接著他難得沒反抗的任由對方抬起自己的下顎,爾後交換了一個還算甜蜜的吻。

 

  「我來陪一個很怕冷的傢伙去逛聖誕市集的。」帶著帥笑的皓,如此開口。

 

 

 

──FIN

 

大家聖誕快樂哇XDDDDDDDDDDD

聖誕節忍不住就是要打一個甜甜的小段子!

然後拿去炸朋友(喂#)

 

大學設定是戲劇部的話,怎麼感覺皓一定會一直跑回來整亞城ww

基於這個想法就打了這個文了XDDDDDDD

 

我真的要抱怨我們學校的教授不是普通的機車欸

本來想說期末報告已經沒了TTTTT

突然一個心血來潮四天後又要上台報告

我真的當下很想掐死他,可是我不能(欸)

 

希望這篇大家還喜歡,我要去趕報告了嗚嗚嗚嗚

聖誕佳節快樂哇//

 

TAKUMI 2016.12.24

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創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