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CP :結生x語茗

 

◎時間點:一樣是出社會設定(欸)

 

◎全篇腦梗無誤

 

這是一個作者在打的時候愛上男主角的故事(才不是#

 
 
以上可以接受的話往下走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 
 

 

  咖啡縈繞不去的苦澀衝擊著思考,難以接受的味道迫使語茗蹙緊了眉,最後那杯餘三分之二的咖啡被一隻大手從身後攔截,連帶那句『果然口味還是小孩子啊』的調侃打破早晨的寧靜。

 
 

  這是第幾次被結生搶走手上的東西,她早已數不清。

 

  男生就是有先天上的優勢,關於欺負人的。

 
 
  有些東西抱著嘗試的心態試一試倒是可以,要是過於勉強自己反而會有反效果。

  

 

  視線聚焦於手上早已空著的咖啡包裝袋,她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人可以笑著把濃縮咖啡吞下肚,就像結生也不懂她向來只接受拿鐵的習慣。

 
 

  語茗將手上的包裝袋丟進垃圾桶,接著轉身兜回有結生在的早餐桌,視線在看見對方替自己倒的那杯柳橙汁時,左胸口忍不住滿溢著被愛著的喜悅,嘴角更不自覺漾出開心的笑容。

 
 

  她就是孩子氣,而她樂於讓自己當個小孩。

 
 

  ──誰規定大人一定得長大的?嗯?

 

 
  x
 
 
 

  「要是我說『我就是小孩子』的話,你要怎麼辦?」拿起桌上的巧克力抹醬,語茗看著結生的吐司上抹著奶油笑著提問。

 
 

  「意思是,妳想試看看對我無理取鬧嗎?」理解了她笑容的背後涵義,結生忍不住輕笑出聲。

 
 

  向來她提出的要求,只要能做到的結生都會答應,說是要把她寵上天也不為過。

 
 

  她笑著說,難得的機會一定要好好整整你。

 

  結生不以為然地跟著笑出聲,接著兩手一攤任由她出招。

 
 

  於是纖長的指尖劃過桌面,恰巧點在他盤前的五公分處,結生正困惑而她率先露出笑容。

 
 

  「從現在開始,這條線以內的區域是我的,不可以超線喔。」

 

  

  連拿東西也不行?

 

  不行。

 
 

  那……衛生紙?

 

  不行。

 
 

  巧克力醬?

 

  當然是我的,反正你又不吃。

 
 
 

  「妳該不會要跟我說,連妳身後的電視機也是妳的吧?」

 

  「這我倒是沒想到,你要這麼認為也可以啦。」

 
 

  那電視機是我的,每次看要收費喔。

 

  這樣我很快就破產了。

 

 

  沒關係,我可以養你。

 

  用從我這騙來的錢養我嗎? 

 
 

  ──這是敲詐,明擺著的敲詐。

 
 

  她說客廳是她的,房間是結生的。

 

  她不介意睡客廳,但是結生說雙人床一個人睡未免太大。

 
 

  她說大門是她的,鞋櫃也是她的。

 

  她說結生以後出門要開始爬窗戶,他則笑著反駁才不要學蜘蛛人爬回八樓。

 
 

  「妳笑得很開心呢,語茗。」

 

  「很開心啊,因為你笑得很開心啊。」

 

 

  桌上的柳橙汁剩下半杯,屬於她的巧克力吐司還剩著一片,距離出門的時間還剩四十分鐘,而他們還在餐桌上鬥嘴實在過於好笑。

 
 

  伸長手,結生指尖抹掉她嘴角的巧克力醬,嘴上忍不住提醒她再不快點工作室又要等著她開門,結果在他要收手的那刻,語茗伸手握住他的掌心,目光像是抓到什麼寶物似的笑得更樂。

 
 

  「你超線了喔,結生。」

 
 

  比起出門,這種事更重要嗎?結生又是一次忍不住笑出聲。

 
 

  究竟為什麼,她會如此令人憐愛呢?從高中開始他就拿她沒轍,不論是那總是掛著笑臉的表情,還是那個總是透露在舉止間的孩子氣。

 
 

  「我才沒有超線呢。」

 
 

  本來就是屬於妳的話,那條線打從一開始就沒意義不是嗎?

 
 

  無視於語茗嚷嚷著的那句結生好詐,他選擇傾身在她額間落下一吻,爾後看著她迅速紅起臉的反應,笑著提醒她再不吃快點真的要遲到了。

 
 

  以一個大量工作的早晨來講,有她的陪伴果然不是太壞,他忍不住想。  

  

 
 
 

──FIN

 

 

身為語茗親媽的我,被閃得好樂(捂面

結生好溫柔QQQQQQ我也要這種男朋友QQQQQQQQQ可以捉弄還被寵(蛤)

 

老實說今天開機打文前跟家人鬧得挺不快的,結果打文打一打就被治癒XDDD

這兩隻到底還要多得我心(等#

 

全篇腦文無誤,腦梗更無誤(爆笑)

我只是想讓他們放閃!!對就只是想讓他們放閃!!文筆什麼的爛就無所謂了!!(#

 

TAKUMI 2016.12.02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創BG 小清新組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