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哈爾SP雙豐收(?)還願文,人果然不能隨便跟人打賭(抱頭哭)

 

◎cp:哈爾 x 巧,R18有

 

◎H是文筆死穴!H是文筆死穴!H真的是文筆死穴!(因為很重要要說三次)

 

◎感謝哈爾來我家成為半路殺出的真愛,所以還是願賭服輸了(講什麼)

 

◎劇情走向偏初始哈爾日覺劇情延伸,雖然我沒初始而且是抽到SP(乾)

 

希望這篇可以順勢當祭品文!!!拜託初始哈爾來我家組哈爾隊啊!!(等#


 

能接受以上往下走!
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
  00


 

  曾經這麼認為。

 

 

  要說自己本身的存在,大概渺小得不會踏進誰的生活重心。慣性擔任別人眼中的傾聽者,聽著別人說著不知道真偽與否的故事,同時就事論事給予對方安慰或想法,偶爾也會吐露些心事。彼此交換各自的思緒,存在被重要與否劃分等級,最多不過就如此而已。

 

 

  ──只是,曾經這麼認為著。

 

  但是當從你口中聽到了那句『又一次的,喜歡妳。』,情緒卻雀躍得彷彿不像自己。

 

  看過你為了未來徬徨無措的模樣,見過你因為正義感忿忿不平的樣子。記得你因為擔心而皺起的表情,還有那個因為我粗心受傷而略帶生氣的語氣。明白你為了小事雀躍的情緒,更知曉你眼神飽含愛戀朝我看過來的笑容。

 

  愛戀一點一滴從生活中的片段累積。等到意識到的時候,才發覺也許早在最初,就被那個率性的笑容給吸引了也說不定。

 

  所以就算只有稍微、那怕只有一點。

  

  如果我的存在能使你歡笑的話,那即便放棄身為旅行者的好奇,我也甘願停留在你的身旁。

 

  因為我也是自然的,從每天些許的記憶片段中,又一次的愛上你。


 

  01


 

  鞋跟踩踏磁磚的聲音迴盪在走廊間,嘴角忍不住受情緒影響染上笑意。

 

  兩個月,整整兩個月。

 

  自那天被哈爾帶去找國王後,由於從國王那接收到食夢魔又在地方大幅肆虐的消息。責任感使然,即便依依不捨仍狠下心離開了紅茶之國,又回歸以往和大夥一起的旅途,距兩人上次見面已經隔了整整兩個月。

 

  那次離開倒沒有什麼問題,反倒是勸退那個嚷嚷著『小蜜糖要由我來保護!』的傢伙還更麻煩些

 

  無形的煩躁感壟罩在哈爾身上,批閱文件的簽名好似比平常更用力了些,再用力下去大概紙張都要被劃破。能的話,連我都想拔腿跑離辦公室。

 

  要知道、平常不容易生氣的人,一旦生氣起來比愛生氣的人來得可怕好幾倍。

 

  但是現下的狀況不允許我跑出辦公室,光論奔跑我就跑不過哈爾。假設夜晚偷偷跑走,他反而會排除萬難追上來把我帶走,接著設下更難逃的地方給我住也不一定。

 

  儘管哈爾自己也明白食夢魔問題的重要性,但不處理好他的情緒我也別想踏上遠門。

 

 

  墨水筆在他骨感分明的手上轉了個圈後被蓋上了筆蓋,銳利的目光幾乎是在下一瞬就捕捉到我在看他的視線。

 

  「工、工作都完成了嗎?」嘴角扯著些微不自然的笑容,我冒著冷汗自動地往辦公桌邊靠近。

 

  「嗯,一個月不進辦公室都沒有問題。」瞇起眼睛笑了笑,哈爾語中的涵義十分明顯。

 

  「不行,哈爾要留在國家才行。」嘆了口氣,我直接把話題切入重點。

 

  「要我放任小蜜糖自己一個人去面臨危險,這種事情我才做不到。」收斂了笑容,哈爾語氣認真了起來。

 

  「但是我不是一個人去的,還有大家在啊。」

 

  「跟一群男人出遠門才更危險。」眼神更深沉了些。

 

  「那個才是你擔心的重點嗎?」看著在辦公椅上賭氣的哈爾,我有點好氣又好笑地開口。

 

  「那是因為,小蜜糖太沒防備了。」哈爾話語意有所指,接著大手一伸就把我拉進了懷中,手環抱腰間牢牢地把我禁錮在腿上,力道比想像中的還大。「妳看,要是我做得更過分些,那妳要怎麼辦?」

 

  「哈啊?我哪有。」邊說邊試圖扳起腰間的大手,但是察覺哈爾大概是認真的,我乾脆放了手乖乖的被抱在腿上。「會想做這種事的只有哈爾你吧?其他人對我才沒有這種想法呢。」

 

  「最重要的是,我根本不知道妳去了哪裡,也不知道妳做了什麼,最近已經很少機會可以相處了。」語氣中的強勢削弱了不少,哈爾低頭靠在我的頸側。

 

  「現在妳還在,所以我可以義無反顧地去做我想做的事。」話語頓了頓,他又繼續開口:「但是妳離開的話,我連看都看不到妳了……」語尾無力的消失在空氣中,突然間的沉默讓我不知道該接什麼話才好。

 

  會覺得寂寞吧?哈爾話語背後的想法簡單易懂,就跟當初還在摸索情感的自己一個樣。沒有什麼特別想做的,只是想用一個理由,可以順理成章把哈爾留在自己心中,甚至是留在自己的身邊。

 

  好孩子氣的撒嬌,應該是在撒嬌吧?視線盯著靠在自己懷中的哈爾,嘴角不著痕跡地揚起了笑容。

 

  又一次的,從你口中得知自己備受珍惜。

 

  「比起我,國家的人民也很需要哈爾。」親暱的吻落在了哈爾的頭頂,我伸手環抱了他的背。

 

  「我不能,也不允許自己這麼自私的把你一起帶走,國王已經把很多大事交給你發落了不是嗎?」側過了頭放任哈爾將頭頂重量落在自己身上,感受腰間的懷抱越發用力,我僅帶著笑容閉上了眼。

 

  不管我人身在何處,只要我的心還在你身上的話,最終我回到的地方仍是你的身邊。

 

  「我會定時的寫信回來,我會讓你知道旅途中的所有大小事,就像你跟著我一起一樣。」

 

  語氣帶著寵溺,我笑了笑看著他些微的表情動搖,接著繼續開口:「然後,我想我回來的時候,會看到你將國家朝你所希望的方向努力著,也會在回來的路上看到人民愉悅的笑容,接著我會為此以你為傲。」

 

  懷抱圈了再圈更緊,輕輕的嘆息聲從自己的懷中發了出來。我看著哈爾帶著無奈的表情抬起了頭,笑容更是加深。

 

  「我就說如果是小蜜糖的話,我永遠都拿妳沒轍。」大手扣緊了我的後腦,溫暖的擁抱朝我襲來。「妳這樣說的話,我除了扳著手指等待外什麼都做不了啊。」像是抱怨,語氣卻帶著些許釋懷。

 

  「因為我是個卑鄙的人啊。」滿足的環抱住哈爾的腰際,我輕聲開口。

 

 

  ──所以就這一次,讓我任性一回吧



 

  02


 

  步伐熟悉朝王宮內的隱密道走去,接著輕盈地從欄杆翻躍而下,腳步穩穩地踩上了花園草坪。

 

  行走途中腦內閃過了各種相遇會出現的可能性。但依自己的個性,既然都選擇不告知就先回來的話,不管路線怎麼進行,最後一定會選擇去嚇哈爾的,所以考慮再多的可能性也沒什麼用。

 

  哈爾的書房前門通著慣用走道,完全是方便業務往來。但是他喜歡休息的陽台,卻有著通往中庭草坪的小樓梯,現下自己正朝著那個陽台前進。

 

  原因很簡單,因為那陽台位於辦公桌的後方,絕佳的嚇人地點

 

  哈爾還曾經開玩笑的說,喜歡那個陽台的原因是因為自己在房間無聊會跑去中庭散步。忙碌中小歇的時候可以稍微抱持點能偶遇的期待,雖然他都忙到沒有機會亂跑就是了,就算跑來找自己也鐵定會被罵的。

 

  兩個月來累積的習慣真是嚇人。不論是下意識當腦袋空白的時候浮現哈爾的臉,還是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想著『如果他在的話,會是什麼樣的光景』。

 

  人只憑二十幾天的日子就能養成新的習慣,那兩個月呢?思念養成隨時隨地將重要的人放在心上,在只剩一個人的時候帶著笑容緬懷過去的種種,藉以打起精神繼續努力。

 

  因為在同片天空下的哈爾,一定也是這樣做的。

 

  淺跟鞋踩上了木製階梯發出了些微聲響,我有些緊張的在樓梯處伸長了脖子,臉上的笑容多了幾分調皮意味,連情緒也興奮了起來。

 

  落地窗口飄著被風吹起的窗簾,桌上的文件隨著微風颯颯作響,有幾張還飛落到了地上。蹲下身子撿起了文件,我的視線看著兩個月以來不見的哈爾,而他正趴在辦公桌上睡著午覺,眉頭還緊皺著。

 

  那個表情有點好笑,但是現在笑出聲的話就太過分了。

 

  思念翻騰起激動情緒,腦袋的想法還沒成形,身體倒是動得比想像得更快。指尖溫柔地撫上了哈爾的眉際,是做了惡夢還是為了滿桌的文件而皺著?掌心順著臉部輪廓滑下了臉頰,目光帶著憐愛的情緒,最後手輕揉上了他的頭頂,然後俯身往他額間落下一吻。

 

  ──如果你在現在醒過來的話,會是帶著什麼樣的表情呢?

 

  是帶著驚訝誇張地彈坐起身子,嘴裡還喊著我的名字。還是帶著看破一切的目光睜開眼睛,笑著告訴我早在一開始就察覺我在你身後?

 

  都不是。

 

  哈爾伸手覆蓋在我的手背將手拉下來十指緊扣,目光帶著溫柔卻參雜著深沉的情緒,彷彿是被思念打擊到快要撐不下去一般,啞著嗓子說了句話後,就將我拉入了懷中抱著。

 

  「太慢了,小蜜糖。



 

  03


 

  也許真如哈爾說的一樣,自己很容易被人牽著鼻子走吧。啊、更正,是很容易被哈爾的所作所為給影響了全部。

 

  心疼的情緒只稍一瞬就壓過了見面的歡喜,又是如當初離開前一樣的姿勢被抱上大腿,也是一樣抱著自己沉默不語的哈爾。

 

  像是要確認彼此存在似的,緊緊的懷抱連帶空氣也窒息了起來。對方身上微微的氣息著實令人心安,我伸手不斷輕撫過哈爾的頭頂,帶著安撫意味在他耳畔呢喃著愛語,心上儘管心疼嘴上仍是帶著笑容。

 

  人是貪婪的動物,即便知道自己對哈爾的重要性,仍不斷從各種方面想找到他愛著自己的證據。也許就是夠貪婪,所以才會產生了佔有慾,才會有了沒有他就不行的愛情。

 

  看著他被思念折騰的模樣,還感到開心的自己著實卑鄙。也許只是想證明吧?證明兩人的愛及佔有慾都是對等的

 

  現在的你在想什麼呢?想著這麼久不見要說什麼,還是想著終於見面的歡喜,抑或要是時間能停在這瞬間就好了?目光有點分神地看著牆上時鐘顯示著下午三點鐘,我將下顎撐上了哈爾的肩膀。

 

  「吶、不說點什麼嗎?」手繞過了他寬闊的背,指尖在哈爾背上畫了一個又一個的圈。

 

  「我剛剛回來的時候啊,先跟很多人見面了喔,然後大家告訴我你在這裡。」

 

  剛踏進國家的時候,確實感受到比以往更加沸騰的人聲。先是市集中人潮絡繹不絕的場景,然後是都改計劃中出現的戲水區,最後連外貿的海港都進行了大幅翻修。

 

  不是兩個月能做到的改變,但是哈爾卻做到了。

 

  「那是因為小蜜糖說的啊,要我努力。」終於出聲抬起了頭,哈爾伸手揉上了我的髮梢,熟悉的笑容又掛回他的嘴上,然後他默默地說出剛剛完全脫序的行為。

 

  哈爾說稍早的夢夢見了我回來的場景,但是因為不是第一次夢見這種情況,所以看到我的第一瞬連想都沒想,只知道如果是夢也無所謂,直到感受到我有點抗拒的舉動才意識到這裡是現實。

 

  「……剛剛的事都忘了吧。」大概是覺得太過丟臉,哈爾臉還帶著些微紅潤。

 

  「你該不會是為了想怎麼解釋那個情況,所以沉默了這麼久吧?」

 

  「因為那副模樣超遜的,要是平常的我應該要很熱烈的歡迎妳回來才對啊。」

 

  ──嗯、我也這麼覺得,所以稍微被嚇到了。

 

  懊惱的情緒很直接反應在哈爾的臉上,看著他複雜的表情我很沒良心的笑起了嘴角,接著被哈爾報復似的輕咬上臉頰,歡笑聲在一打一鬧間感染了原本有些死寂的辦公場所。

 

  動心的瞬間來得措手不及。

 

  大概是玩得有些誇張,推鬧的反作用力差點讓我摔下哈爾的大腿,但是他動作很快的大手往我腰際一勾就抱了回來。險些摔下去的驚恐,讓我忍不住輕拍胸口安撫差點跳出來的心臟,正要抬頭道謝卻發現哈爾臉上勾起了有些邪佞的笑容。

 

  「都說了,小蜜糖妳啊、太沒防備了。」

 

  「哈啊?我才沒──唔!」

 

  思考轉移的瞬間,哈爾伸手壓上了我的後腦,比以往更為強勢的吻襲了上來。深邃的眼瞳不同以往浸上了情慾,我錯愕的看著哈爾眼中的情緒變化愣在他懷裡,然後他一個傾身便更加深了吻。

 

  柔軟的舌向上竄入了口中,連驚呼都來不及就被深深的吻住。強勢的攻擊讓我忍不住在他懷裡軟下了身子,小手抗議性的在他胸前推拒著,但卻被他抓住向上往脖頸一帶,姿勢比一開始更加曖昧。

 

  「我想要妳。」熱切的目光毫不掩飾地望了過來,帶著些許喘息的嘶啞嗓音宣洩在兩人之間。

 

  「你、你開玩笑的吧?現在才下午而已喔?」

 

  大手順著背部撫下腰際,指尖的力道輕柔得很,哈爾看著我微微輕顫的舉動得逞地笑著。

 

  「我知道。」像故意似傾身在我耳邊開口,不穩的呼吸頻率全納進了耳裡。

 

  「你,你很故意!」連嗓音都忍不住帶著顫抖。

 

  「啊,我就是故意的沒錯啊。」

 

  「哈爾!」

 

  沒什麼作用的抗議他充耳不聞,大手收攏纖細的腰際,抗議聲在瞬間就葬送在兩唇間。指腹帶著挑逗意味在尾椎處輕揉著,即便想反抗也因為姿勢的問題只能更加沉淪。

 

  空氣被掠奪的速度太快,腦袋昏沉得除了在哈爾腿上呻吟外什麼都做不了。

 

  不只是臉上的溫度,好像有什麼更熱切的東西在體內燃燒著。

 

  「妳還沒回答喔,小蜜糖。」

 

  「什,什麼?」

 

  語氣帶著些微喘息,哈爾眼神中的勾引意味再明顯不過,即便沒說我也懂他所謂的回答是指哪個問題。儘管腦袋閃過天還亮著之類的迴避用語,但是憑他的個性會接受才怪。而且,連日不見的寂寞蝕骨得很

 

  「隨,隨便你啦……」語尾弱到幾乎就要消失在空氣中,滾燙的熱度燒上了臉頰,大概連耳根都紅得誇張。腦袋擅自祈求這種像是邀請的話絕對不要被他聽見,但是距離太近所以哈爾不可能沒聽到。

 

  懷中那人聽完後倒是笑得更樂。

 

  「嗯,那就隨便我了。」

 

  完全把話語朝錯誤的方向理解,眷戀的溫暖從唇上往鎖骨下移,原本撫著後背的手順勢拉開了洋裝的拉鍊。熱度攀升再攀升,私處隱約傳來抵觸感。親密的吻從鎖骨轉落在耳際,到後面還更過份的咬了上來。

 

  「……妳現在的表情太色情了。」吐息從耳畔襲來,哈爾臉上帶著些微紅潤彷彿是抱怨地開口。

 

  「……明明就是你害的啊!」嘴唇微啟帶著嬌喘,我抗議地喊了回去。

 

  「明明是妳誘惑我。」很乾脆地將拉鍊拉到底,哈爾輕鬆地就把我的抗議反駁了回去。

 

  所以這次,說什麼也不會放妳走了。

 

 

  04

 

 

  目光看著比稍早顯得更為暗的辦公室,陽台的落地窗連同大門一起上了鎖,窗簾也牢牢地掩上。

 

  

  要是再認真些還能在空氣中聽到些微聲響。

 

  只要想到這邊是辦公場所,腦海忍不住就描繪起被誰發現的情況,光是想像都讓我想一頭往旁邊的牆撞上去,但是把我抱去沙發的哈爾絕對不可能讓我那樣做。

 

  大概是察覺我分神的思緒,大掌極具愛撫性地一路從腰部向下撫摸到兩腿間,接著哈爾滿意地聽到我難耐的驚呼,以及來不及掩飾的呻吟。

 

  「等、等一下──嗯……」意識到從下體漸漸傳來的異樣,無力感從雙腿開始蔓延到全身,我忍不住顫著嗓子開口。

 

  身體難耐地蜷縮了腳趾,過於刺激的快感如電流麻痺了思考,眼眶隨著刺激逐漸泛起了淚意。無聲地朝哈爾瞪了過去,但他反而朝我勾引性的一笑,接著扯掉我下身最後一道防線。

 

  哈爾修長的手指輕撫上私處,一來一往的挑逗讓我忍不住閉上眼,接著連呻吟都染上泣音。炙熱的目光游移在自己身上頗是羞恥,一陣刺激從私處貫穿全身,我反射性地咬住唇,眼眶中的淚意更加清晰。

 

  「會、會被聽到啊……啊、嗯!」話還沒說完,比之前更為難耐的快感顫了全身,我控制不住地往哈爾弓起了身子,陣陣的酥麻感從私處竄上了腦,理智線在瞬間就被燒斷。

 

  手指豪不客氣地闖入花徑,指腹順著內壁往深處愛撫。光是聽到逐漸忍不住的呻吟聲,一股熱流便迅速竄往哈爾下身,身子更是放縱地朝我壓了上來。

 

  「不會有人經過這裡的。」哈爾安撫似的朝我一笑,手上的動作卻比一開始更加激烈。

 

  「不行……再這樣下去的話……」下意識閉起眼,淚水隨著舉動滾落了眼眶,逐漸濕透的下體證明身體正主動向哈爾邀請著。「快、嗯──快要忍不住了……」指尖用力的往哈爾背上抓了下去。

 

  「可以不用忍的,小蜜糖。」

 

  「哈、哈爾……再、再用力一點……」淫穢的詞句羞恥地從口中吐出,大腿帶著顫抖緊緊的夾住了哈爾的腰際,含著淚的視線無措地看著他越發熱情的眼神。

 

  激情盤旋在將要高潮處,反而比一開始更加難耐。

 

  「沒事的,放輕鬆。」溫柔的吻觸在眼角,眼淚被他安撫性的吻落。

  

  手指如我所願更是用力的往體內那點撫過,身子動情得一發不可收拾。高潮瞬間就襲上了思考,呻吟聲喊出喉嚨前就被哈爾搶先吻住。熱切的吻在一片空白的腦袋中更加清晰,迎來高潮的身子劇烈地在哈爾身下顫抖著。

 

  思考迴路還沒接回來,比手指更具壓迫感的刺激就衝向了體內。甫高潮的身子敏感的很,才剛下高點又被狠狠地推了上去,體內頂弄的慾望讓身子比先前更為發燙。

 

  「哈、哈爾……等一下、才剛──嗯啊!……」

 

  「抱歉,我忍不住了。」

 

  大手輕易地朝膝蓋施壓,大腿比一開始分得更開。快感比先前更加凶猛地襲上身子,身體無意識配合哈爾的動作扭腰迎合著,最終連詞彙能力都喪失殆盡,情事間的呢喃除了他的名字外什麼也不剩。

 

  汗水沿著他性感至極的身體滴落在我身上,情感的浪潮一波波無情地拍打在身上,抱著自己腰際的力道逐漸加重。比起正在被佔有的事實,更為羞恥的是逐漸又渴望起來的身體。

 

  又被推上高點後一股暖流進了我的體內,深刻的情慾熨燙在眼底,視線看著伏在我身上仍氣息不穩的哈爾,在他困惑的目光投來之前,我更是主動地吻了上去。

 

  每個瞬間,都稍微的為你動心了一點。

 

 

  05

 

 

  痠痛感幾乎是在睜開眼的瞬間就襲上我的身子,嘗試起身卻難受地讓我皺緊了眉,翻個身抱緊了棉被將臉埋在其中,意識恍恍惚惚地才想到應該在床上的那傢伙不見了。

 

  應該是在辦公吧?盯著床頭櫃上的小鬧鐘,上頭的時間正顯示晚上六點半。本應該回來的時間卻不見哈爾的身影,一切都是哈爾自作自受,誰叫他下午顧著欺負人,最後還從辦公室轉戰到房間。

 

  視線突然捕捉到床櫃上的小盒子,我帶著好奇心伸長手搆了過來,卻在打開後忍不住笑了出聲。

 

  自己熟睡的位子是平常哈爾睡的右側,床頭櫃上的所有東西理當都是他睡前會翻閱的。比方說旁邊放著的書籍、比方說兩人去別的國家遊玩的合照,以及──那個裝滿自己寄回來信件的小盒子。

 

  信件按著寄回來的日期仔細的排列整齊,明明是個笨拙的人卻在這種小地方展現細心。有幾封的信封皺得突兀,大概是時常翻閱造成的。打開來一看,裡面的內容盡是自己對他寫下的無數思念。

 

  哈爾總是慣性的把我的感受放在優先考慮,只要想到隔著兩地的思念放大數倍朝他襲來,又想到稍早前見面時他做出的舉動。罪惡感連同悸動一起襲上了心臟,我壓不下激動的情緒抓著信件掩上了自己的臉部表情。

 

  只要想到他是用著什麼樣的心情讀著這些信,連肩膀都克制不住的顫抖。

 

  好想,將他緊緊地抱在懷裡。

 

  簡單換了裝後,即便身子行動上有點不適,我還是用著最快的速度到了辦公室的門口。與前一次不同的從門口正大光明的進去,哈爾在看到我的瞬間就揚起了笑容,然後從椅子上起身朝我走來。

 

  慣性的打算張口說點什麼,卻被我跑過去抱住他的舉動困惑得眨了眼。

 

  「做惡夢了嗎?小蜜糖。」思緒彙整出可能的結果,手掌溫柔地撫上了我的後腦,爾後語氣帶著些微笑意彎下了身子。

 

  

  「才不是啊!我只是──」找不到適當的詞彙而卡住了腦子,我只能支支吾吾的處在原地腦袋當機。

 

  因為偷看他的東西講出來會被笑,所以必須想到促使自己跑出來的原因,然後把自己的想法全數傾訴才行。是因為那些被愛著的總總,也是因為哈爾對自己展現的溫柔,最重要的是──

 

  「只是,突然開始想你了……」語尾又是很弱的消失在空氣中,四目相交的下個瞬間我就紅了臉頰,然後逃避似的把臉埋到了哈爾的懷裡,十足十的鴕鳥心態。

 

  「什麼啊、原來只是這樣,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。」很不客氣地把我的少女心踐踏在地上,哈爾的笑聲過分的傳遞了過來,臉上的笑意看得我都惱羞了起來。

 

  「你──!」才要張口講什麼就被俯首吻住了話語,我不可置信地看著哈爾眼中的笑意。

 

  「我啊、可是隨時隨地都想著的。」指尖纏繞了我胸前的髮絲,額頭輕輕地相貼在一起,哈爾眼中的愛慕清晰地傳遞了過來。「比小蜜糖所想的,還要更思念妳。」

 

  很犯規,超級犯規。

 

  心中閃過了各種複雜的念頭,情緒激昂得讓我想原地爆炸。想伸手擋住自己好笑的表情,但是哈爾的懷抱卻搶先圈了過來,然後甜蜜的吻落在了我的唇上,又是一次的被他牽著鼻子走。

 

  好像總是這樣,每每碰到哈爾的事情總是無措得不像自己,簡直像他是故意逗著我玩似的,可是即便惱羞卻也甘之如飴。

 

  「我覺得我有點累了。」靠在哈爾的懷中聽著他規律的心跳聲,我輕聲開口。「旅行的日子很累,跟食夢魔的拉鋸戰也好累,見不著哈爾心也很累。」把玩他袖子上的鈕扣,我豪不客氣地朝他丟負面情緒。

 

  「是嗎?」帶著寵溺的笑容把我往懷裡攬了些,哈爾輕笑著。

 

  「我比較喜歡這裡。」難得誠實的告以心情,「要是能的話,就纏著你一輩子該有多好。」

 

  「那就留在這裡,哪都別去吧。」

 

  「好啊。」小手環上了他的腰際,「到時候你嫌我煩我也不理你了。」

 

  只要稍閉上眼,腦裡就能簡單描繪著有他的未來。

 

  不論是哈爾當上國王的英氣風發,還是那個甘願為了我付出一切的愛慕。認真一想的話,未來藍圖簡單彙總也就只有幸福兩字,而且比一個人的生活來得更加滿足。

 

  愛戀一點一滴從生活中的片段累積。

 

  等到意識到的時候,才發覺也許早在最初,就被那個率性的笑容給吸引了也說不定。

 

  所以就算只有稍微、那怕只有一點。

 

  如果我的存在能使你歡笑的話,那即便放棄身為旅行者的好奇,我也甘願停留在你的身旁。

 

  ──從今以後



 

──FIN


 

安安這邊是『不作死就不會死』的巧(躺旁邊)

 

台版劍與盾活動剛出,我就在跟是哈爾控的好基友討論出現率的問題。

 

巧:「告訴你啦!我完全是衝著加倍要抽婚維,我想看劇情啦!序章讓人很好奇啊!」

友:「妳如果抽到哈爾怎麼辦!!妳說啊怎麼辦!!!!」

 

巧:「我就打祭品文!!反正我八十六等才第一隻五星(吉爾)我已經對人品絕望了!」

巧:「為什麼講完突然覺得自己很悲哀啊ㄍㄋㄋ!(先揍)」

 

友:「我也覺得你好悲哀www對了!!還要加碼H劇情!!」

巧:「乾妳去死!為什麼!!」

 

友:「因為妳不會寫H劇情!所以這樣才是發毒誓!」

巧:「煩欸(狂揍)跟妳賭啦!!」

友:「不要霸凌妳的朋友!!王八蛋!!」

 

上面是真實對話,然後當官方給了三張抽獎卷的時候啊(遠目)

 

我召喚卷兩張來了哈爾跟吉可,十抽又來了哈爾跟吉可,混亂中除了活動角也抽來了不少四星。初嘗歐洲空氣的我驚恐得要死,因為大學都忙前天(3/25)才跟好基友聊到天,然後就被提醒了打賭的事情(想哭)

 

友:「因為妳還抽兩張太靠杯了!所以H劇情不行略過!妳必須完整的打完!」

巧:「ㄍㄋㄋ妳有什麼毛病!!看妳自己的本命上別人妳很爽嗎!!!?」

 

友:「因為我不想被上(認真)」

巧:「妳媽的wwww(狂揍)」

 

友:「妳能跟我保證不愛上這狂野的男人嘛!!他明顯就是妳的菜!!」

巧:「乾對拉、我就是愛上哈爾了不好意思喔!!!」

 

感謝半路殺來的哈爾成為了我的真愛(掩)無意間還進了劇透社看了初始的劇情,我完全對這個男人少女心爆發!!所以真愛就誕生了,我原本以為這個後宮遊戲不會有真愛的(遠目)(幹#

 

怕誤會先說一下!!上面的揍只是在洗貼圖!!(不用解釋這個#)

 

我真的不會打H!我完全不會打H!上次打H也是跟朋友打賭寫了一篇還不寫到關鍵處!(幹)

 

很私心的打了很長,超級長!長到我有段時間都懷疑我能完結嗎(?)前面打得很順,但是一打到H我完全就想棄文不打了(哭)

 

超級卡H,我幾乎一半的時間都卡在H上,明明是個很糟糕常看H的人卻不會打H(爆笑)(ㄍ這個人###)

 

總之這篇文完成了,昨天晚上才開始打就打了十一頁的我也是瘋了wwww反正很不負責任的用字數交差了(給我用內容交差啊#)

 

貼上拿到後火速覺醒滿等的哈爾,現在直接擔任第一隊常駐,我每天都要看到他!(被好基友丟出去

 

每次看到自己的等級就覺得自己很不認真玩啊,明明被我抓進來一起玩的朋友都百等了(爆笑)都是打工害的!!我現在會為了每天看到哈爾更加勤奮的玩遊戲!!(快住口拜託


225457  225456  
 

說好了喔!!!接下來是初始哈爾喔!!!(沒有人跟妳說好###



 

總之要十二點該打貓咪了,晚點再檢查錯字吧!(廢物#)

 

2016.03.27 TAKUMI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夢100 哈爾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